今天剛好來馬偕附近
在這小市場又超多東西吃的地段
就算不是吃飯時間~~~看一看聞一聞....餓了是很正常的事
羹麵總是很平常的食物
附近就會有很多相似的~~~讓人總是分不清

02123.jpg  

我吃另一間大馬路上的...味道也ok!!但是沙茶味道太重反而湯的鮮甜味被蓋過去
這一家也是因為要找蔥餅偶而間看到麵攤

0212.jpg    

招牌是魷魚羹...偏偏我就是點了個花枝羹
原因是因為它上面招牌寫了一斤260元
一般在我的印像花枝魷魚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而這家就是偏偏有價差

02121.jpg  

送來時
花枝的大小重量我大概可以了解價錢上的差異
但是畢竟很多都是漿的部分再充場面
各位
我們都錯了....老闆的花枝本身給得很大方
簡單來說就是~~~~真材實料ㄚ!!
有加沙茶提味,但是只是提味所以還喝的到湯本身的甘甜
會疑惑味精的部分...但是只到喝到最後大家都會知道
味精多的東西,只要吃到最後都會很想喝東西
但是吃完了麵喝完了湯....沒有口乾舌燥想要喝水的意思喔!!!

貼上地圖推薦給大家
還是老話
以上  並不需要因為我的關係去多註解些甚麼,每個人口感口味都不一樣,只有親自
品嘗才會知道什麼才是自己喜歡的呢~~~您說是不是!!

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