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一波的寒流真的是....有夠冷
搞的東京都暴雪了啦~~~
心裡想著~~~麻辣鍋
不過因為天太冷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所以訂都訂不到啦
再尋尋覓覓中我想起了這一家

0210蜀國麻辣鍋.jpg  

這一家
只要在松江路附近上班的人大部分都知道
中午時段沒訂位想吃還吃不到喔
一個當然是麻辣鍋另一個選擇是湯麵
0210蜀國麻辣鍋6.jpg  

這是湯麵跟粥的菜單~~中午時段僅限星期1~5才有
我是沒吃過
每次去就連中午我都是吃麻辣鍋啦!!

0210蜀國麻辣鍋7.jpg

大家有看到老闆的貼心嗎~~小電風扇
老闆是一個非常非常客氣的人
話說
中午真的非常忙...東西上的很慢~~~老闆一桌一桌寒暄道歉....搞得大家都忘了生氣這檔事

0210蜀國麻辣鍋1.jpg  

鍋的部分都是採單點方式
價位上說食菜一般單點都是偏高居多啦!!
這次只有小編跟朋友2個人來吃
2個人的分量是怎麼點啊!!想吃得又一堆
當我點餐點到一半時
老闆開口了
你2個人這樣東西太多了,吃不完很浪費
我幫你用搭配成拼盤好嗎!!
心想....老闆~~~~~你真好
同價位的部分老闆大概幫我拼了一些,這樣真的可以多吃一些不一樣的

0210蜀國麻辣鍋10.jpg  

首先前菜部分~~干絲...這是招待的
看似簡單ㄚ....人客,吃了真的會上癮ㄚ~~~非常、非常、非常開胃
說實在話
清湯部分就是清湯沒有太大的好與不好就是了
辣鍋的部分"香"純"濃"沒有過重的八角味,而且湯可以直接就喝
特別讚賞我吃過的菜
手工花枝~~~鮮味非常夠、花枝大塊
牛筋~~完完全全沒有腥味,軟嫩之後超好吃
大腸頭~~事先滷過,香氣十足、滷得很透
魚餃~~別於一般的魚餃,咬下去還會有湯汁,包的也很扎實
蛤蠣~~肥厚鮮甜,煮白鍋超好吃

0210蜀國麻辣鍋4.jpg  
0210蜀國麻辣鍋3.jpg  

店內沒有太多的裝潢
人手也沒有一般店家來的多
晚上更是只有老闆跟老闆娘
如果想吃請您必須要體諒喔!!

蜀國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4巷5號
電話:02-25236069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