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趁著還到正餐時間   
趕緊在5點到達南機場夜市  不然到時又要人擠人了
第一站來喝碗溫暖的清湯

0215南機場1  

基隆黑輪甜不辣~~
一般的甜不辣攤位都會先把食材浸泡到湯裡
讓客人可以吃到暖呼呼的東西
但是卻忽略食材會太過於軟嫩
我想這一家我推薦的原因就是因為老闆有想到這一點
我故意挑了2種  
甜不辣跟竹輪
這一家的甜不辣不厚  是偏薄的那一種  
咬下去出奇的有Q度   沒有因為他比較薄或是浸泡就失去口感
竹輪一般來說它是可以浸泡比較久的食材
但有些店家會忘記,竹輪只要浸泡時間過久,它的外層就會分離或膨脹
而老闆也許也顧慮到各個食材的口感
光這些我就覺得還不錯
湯的部分非常的清  醬的部分個人比較偏愛再加一些辣椒唷

0215南機場2  

好吃炸雞~~
因為我們還想吃下一攤  所以只點了最基本的鹹酥雞
網路上各個部落客也有說到  它的價錢很便宜
小編現場看了~~~以現在來說要看到這麼平易近人的價錢不會是在台北市
鹹酥雞是大家常吃的...零食!!
說實在的....我失望了
當然我很直接想到一分錢一分貨
味道是不差   它是有再加工醃製過的
但是雞肉真的炸得太久導致雞肉太乾太乾
吃完之後馬上就想找水喝了
但是我.....還是會再給他一次機會的   也許就我那一包太乾.....
下次就改吃別的炸物看看吧!!

0215南機場3  

沒有招牌的燒餅
走到最底就看到有人排隊
好奇的我   就想湊熱鬧
趁我家另一位沒吃去耐性還願意陪我排隊!!
對於燒餅我完全沒抵抗力
光香味就暈了啦~~~但吃完還是要說實話的
燒餅非常香  就連排隊時都可以聞的到
我們買了甜酥餅跟鹹酥餅
燒餅皮本身沒有甚麼問題......酥香脆!!加分
內餡真的太少....了!!
當然並沒有因為內餡少而不好吃
只是像我們從小吃到大   都可以變燒餅人了   
如果在餡的部分若可以符合成本其實做一點點調整會更好
因為內餡的調整一定會讓燒餅的香氣釋放的更完整~~~~

以上 並不需要因為我的關係去多註解些甚麼,每個人口感口味都不一樣,
不需要因為小編的喜好去註解甚麼,也許有時跟運氣也有關係啦!!!只有
親自
品嘗才會知道什麼才是自己喜歡的呢~~~您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