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5-1  

韓記老虎麵食館....我想大家網路上並不陌生
再加上之前"邰哥"在他的書中也有特別介紹過
而我呢!!因為想吃麵食的東西而上網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的啦

0215-5  

因為金華街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很多人
小編特地避開人潮的時間差不多4點多到的
門口看到一罐罐的辣椒.....就整個想吃東西

0215-3  

拿到了點單
直接就是半篇的麻辣燙
在網路上很多人包括邰哥都是介紹麻辣燙居多
我很愛吃辣
但是一看到菜單麻辣燙的配料就是鴨血、豆芽、豆皮、肉~~~我整個就覺
得內容物不特別,加上價位其實不便宜!!

在我認知
它的招牌的標榜  是辣跟麵
所以小編就點了最基本的"川紹燃麵"~~~最複雜的東西都是從最簡單變化
出來的,如果連做基本的都不好吃,其它也就不會想吃了....是不是這樣說!!

0215-4  

看似白白加上黃瓜跟花生粉,其實它的醬料都在底部啦.......
底部的醬料就是超多酸菜再加上店家的獨門醬底
一開始會覺得辣油很多,但是拌在一起時,花生粉就會吸收碗裡油膩的部分
所以
這一碗麵花生粉扮演著吸收油膩及散發本身香味
對於說會帶有辣的部份些許失望
辣油感比較重,加上花生粉吃到最後會很乾,酸菜非常多所以味道很重
如果再辣一點點不要讓酸菜變成主角也許會更好
當然我了解辣的部分可以自行加入
但是辣椒種類太多有時不是所有麵味都適合任何一種辣椒,若廚師可以一
起與醬料調出味道還是會有些許的不一樣
小編會建議有吃辣的人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家告知一聲啦!!
麵的部分真的非常的讚賞  它的Q度非常的韌  當然也很適合和濃郁湯類一起調理

小菜非常淡只有大蒜味....但小編想也許是因為煮食都比較偏重口味的關係吧!!
調理台上有無限量供應的辣蘿蔔乾~~~還不錯吃但怎麼不是太辣而是太鹹,無法單吃就是了

0215-2  

環境整體上還不錯!!不會覺得油油膩膩的感覺
我想下次我會來吃吃看它的滷菜的部分

以上 並不需要因為我的關係去多註解些甚麼,每個人口感口味都不一樣,只有親自
品嘗才會知道什麼才是自己喜歡的呢~~~您說是不是!!

韓記老虎麵食館
11:00~21:00中間無休息
台北市金華街203號
電話:02-239134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