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馬上就寫~~~一品活蝦

0221一品活蝦1  

"東區一品活蝦"在頂好名店城跟天仁茗茶巷子走進左手邊
在電視與網路都還沒爭相報導前  其實早早就知道這家
只是一直沒時間來吃
價位上其實都差不多   畢竟以前跟現在就是漲了50元
只希望有人名氣就不要忘記口味跟服務就好~~~
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0221一品活蝦12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
能叫得比竟不多~~~請各位見諒
我們點了必點的胡椒蝦 和 蛤仔雞
請客觀們一定要有耐心~~~
第一、店裡標榜蝦子是活蝦且新鮮,所以烹調時間一定會在15分鐘以上
第二、店裡也接受外帶,所以現場客人也是必須排隊的,不是因為你在現場就比較快
第三、蝦子的部分是標榜新鮮,並不是標榜蝦最大隻,請客人有心理準備不要只聽信報導

我覺得先告知大家是因為  
看到這麼多報導部落客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不是親身去了解
最可憐的不是客人而是店家

蝦的確不大隻但是肉質卻很Q
同行的朋友說  蝦頭的確是很新鮮
其實真的在吃蝦的人不是都是吃蝦頭嗎??
所以其實"一品活蝦"的蝦其實是很不錯的~~
還有這一鍋

蛤仔雞
雞肉我特別的推薦
嫩!嫩!嫩!~~~都是雞腿肉
因為店家時在太忙根本沒機會問到!!
是我們剛好是雞腿肉還是大家都是呢??
雞肉我特別會看雞皮....原因是因為很多店家都不會注意"雞毛"這個部分
通常只要有雞毛我都不吃了...看到就吃不下去
但是"一品活蝦"把這部分做得非常好
再加上他的雞腿肉有Q勁而且又帶有嫩度.....
還有提醒各位一件事
蛤仔的沙只盡量清沙,因為店家總不可能先把蛤仔打開看阿,真的太誇張
再跟店家說吧!!不然你就不要點蛤仔啦~~~因為同行的人看到"一個"有沙
就哀哀叫~~~被我念了一頓....哈哈哈

以上 並不需要因為我的關係去多註解些甚麼,每個人口感口味都不一樣,只有親自
品嘗才會知道什麼才是自己喜歡的呢~~~您說是不是!!

一品活蝦
電話:0982-279-12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營業時間:18:30~03:30(越晚越多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