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豐火鍋4.jpg  

這種天不吃火鍋要幹嘛
在復興南路就讓人想到很多名人加持的火鍋店
每次經過就在想是為什麼
就算網評說它的價位高依然還是有人願意吃
當然也會疑惑這些所謂的加持的真實信
冷搜搜的今晚
因為沒定為趁著早些肚子餓先來吃吃看

禾豐火鍋1.jpg  

一走進去其實沒有太多裝潢
就是很舒適而且乾淨
最明顯的我想是櫃檯裡滿滿的明星簽名吧
禾豐將飯後飲品甜點跟餐點分為2區
每個桌子擺放的空間很大
不像一般火鍋店多一個單點就擺不太下或擁擠的感覺

禾豐火鍋2.jpg  

我跟媽媽點的都是海鮮盤
因為媽媽不吃肉
所以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把肉品給換掉
服務生詢問下親切地跟我們說將換成蝦子跟蛤蠣
先來說說原本沒換的主盤
說實在的有點傻眼
因為東西實在很少會覺得與價錢不符
豬肉不大中等3片
蝦子大小在草蝦與甜蝦之間4隻
9個一般蛤俐湯大小的蛤蠣(不到10塊錢硬幣大小)
花枝大小沒有手掌大而且很薄
然後將肉片換的主盤
多一顆蛤蠣跟一隻蝦
這是為什麼這麼有名氣呢??還在疑惑階段......

禾豐火鍋3.jpg  

菜盤不得不說真的很乾淨
也很用心
至少沒有像其他火鍋店一樣用世面的半成品鍋料來充場面
前菜的百香果酸甜也非常的好吃
飲料甜點一般所以不多介紹
我相信每個人應該都可以將湯喝完吃到鍋底乾淨
因為份量很少
但是我覺得會讓人一推再推是因為『湯頭』
菜盤、主盤的分量都不多
但是很新鮮再加上高湯的鮮甜
我想這是讓這間店至今屹立不搖的關係喲
推薦給大家

禾豐火鍋.jpg  

禾豐涮涮鍋
電話:02-2709-59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2330
官網:http://www.hefeng-shabu.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