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是個衝動   結婚又是個衝動!!!

婚紗是每個女生夢想

誰知道拍婚紗是我老公的夢想~~~

我很怕麻煩  但我就只想穿穿婚紗   而我老公就想像拍雜誌一樣當個封面人物

因為身邊有朋友陸續結婚

所以很早之前老公就已經在構圖自己想要的拍攝風格

一般來說都是女生比較雀躍啦!!而我跟老公是顛倒過來~~~

就說說是先要準備的東西好了

第一~~

先收集身邊朋友們的結婚謝卡

如果沒有就先去比較有名氣的婚紗店網站把喜歡的風格及喜歡的婚紗先收集起來

第二~~

收集打折情報 或是 有朋友介紹可以打折的婚紗店

第三~~

千萬記得不要選擇太便宜的,我覺得既然是一生一次就不要讓自己LO掉

有些下殺太便宜的,日後拍出來的東西你連看都不想看...至少選個中價位的

 

我們選擇桃園曼哈頓

我們住台北其實大家都問問何要跑去桃園??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在之前我們的朋友.親戚 都選擇了台北曼哈頓

因為朋友住在桃園      前一天我們住在他們家

孰不知

桃園的曼哈頓新開幕

就只是單純去看看的心態~~~~之後老公說....付訂金

 

比較下來

桃園與台北的婚紗款式不一樣   當然佈景也都不一樣

看過朋友拍的台北曼哈頓佈景   但我更勝喜歡桃園的佈景~~~~桃園勝!!

台北的外拍景比較多   桃園比較少   畢竟跨區都是要加錢的~~~台北勝!!

桃園與台北的價錢~~桃園勝!!

但其中有缺點

1.現在很多假日才有空拍婚紗照的...台北假日不管哪可以拍的地方大多數人較多

2.拍婚紗已經很累了,拍照點距離太遠體力上會撐不住

3.想拍得很多都必須跨區,所以桃園台北都沒差

4.桃園麻煩的是,得一直從台北上桃園,地點性中山北路是方便多

 

 

只能說其實一直以來  大概知道自己要的風格  

所以我們在選婚紗這一部分....非常的快

因為我們也都不懂所以很多事都是聽婚紗店介紹人的意見

但是千萬注意

價錢和婚紗套數,照片張數還有  送的東西日後不見得有用~~~價錢還是最實際的

因為之後,會有手工婚紗或VIP婚紗收要另外加錢~~~有看到喜歡的就會很心動

所以一開始就要先談好   至少若是有到加價的婚紗可以補貼一些

就給大家看一下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吧~~~

 網站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