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發達   再加上現在很多部落客或是新秘都會把一些資訊分享給大家

建議大家  從要準備結婚步驟的那一天    就不要再剪頭髮或是修層次了

因為長髮的造型會比短髮來的多 

不過現在很多短髮的人也不需要擔心   畢竟現在髮片假髮都可以使用

也可以在討論造型的時候問一下造型師囉!!

 

不管婚紗公司給你幾套拍照禮服

我是認為一般來說分   

1.全放  2.放側邊  3.梳光  4.有流海  

但是我覺得想這些太麻煩了

我就以我自己喜歡的照片直接拍下來

我個人    比較喜歡歐美婚紗照

因為  比較夢幻  

畢竟這是拍照   我會把比較特別的造型  譬如復古風  我會使用在婚宴當天的造型

就來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收集的照片吧

婚照   

下面就是我的婚照囉!!

我總共有5套禮服

我覺得頭髮可以減一點點的劉海  不是妹妹的那種唷~~~

如果不喜歡露額頭 或 髮際線比較稍微高的女生們  可以放一些前面的瀏海

婚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