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o2.jpg  

雖然有事先Google過地址,繞了一大圈還深怕走錯
所幸在附近先停車,用不行的去查探
恩!沒錯!他不太好找耶,因為附近很多巷子是不通的
只能說在一條車子進來只能倒退出去的路,真的很寧靜
尤其我們又是在剛開店不久就先進門~~~

goro1.jpg  

ごろごろ店內有規定是不能拍照的
既然如此大家只能用想像的,老巫、懷舊、還是懷舊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禁止的,但我想就是不想讓其他客人跟店家本身被打擾吧
若是想知道店內擺式風情,可以參考一位有名的部落客.......方~~~!我不認識喲,只是有看到
有些文章裡有提到一件事,老板娘的態度......,但我覺得有時傳聞~~~只能說也許沒緣分
雖然服務業,但現在很多人都是抱著付錢客人是大爺的心態
老闆娘人不太笑,也很酷!但它也沒收服務費,且也是個人特色
人跟人總是不是誰都很和,說不定是對方臉臭或態度...,覺得不能隨便評斷一個人
因為現在很多消費者都認為花錢是大爺..........現在真的太多莫名其妙的人

goro.jpg  

餐點的東西雖然不多
但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只是餐點都式現做,所以都是需要等待的
印度香料咖哩雞飯、打拋豬歐姆蛋
咖哩雞很順口,比較偏水反而不會覺得口味負擔太重
紫米的軟硬度煮的剛好,畢竟要吸取咖哩醬所以太軟的飯不適合
肉及蔬菜都很大塊,因為肉多所以吃不完,因為我自己還有打拋豬
老闆娘看咖哩醬、菜、飯全沒了只剩下肉,怕以為是肉又什麼問題
NONO肉很嫩,只是媽媽吃方便素~~~它就一直笑,說怎麼沒跟她說
打拋豬歐姆蛋
小南以為會吃不夠,因為沒有附飯~~~哈哈哈
但....超撐!!但的嫩加上重口味,微微微的辣提味,香氣十足
但沒有過焦,軟嫩的剛剛剛好~~~~十分推薦
五穀帶點葡萄乾的甜跟主菜真的好搭
而且連麵包也不隨便,很好吃
ごろごろ的蘋果派很有名
當初也是因為媽媽喜歡蘋果派才知道這間店
味道還不錯,但有點小失望
我們害怕冰淇淋放在上面奶酥會軟掉,所以先行撥到一邊
但是奶酥,不酥且吃起來粉粉的
但是整體的味道是OK的!!我覺的還是可以試試,說不定只是我剛好遇到而已
飲品的部分就一般但不難喝
點上一杯再搭配餐食的滿足,覺得這樣搭配才是剛剛好的組合

ごろごろ  GOROGORO咖啡廳
電話:03-932-6451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187巷2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gorogoro.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