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克邦.jpg  

大家有沒有一個時間就是特別想要放鬆發呆喝一杯簡單的咖啡那種時候
小編今天~~~好想喝咖啡
拿著電腦就出走去坐公車   出門已經8點~~~所以就往開最晚的左手咖啡
。。。。。。。今日休息。。。。。。無言+難過
轉移陣地到了公園附近的虎屋
很開心的看到燈亮~~~~被解救了~~~

虎屋咖啡.jpg  

這時我不得不說
入口沒有說明營業時間  小編一進去只看到店員背對著做事情也不知有客人
所以我就自己默默地找了位子
第一次來  也都不太清楚
所以拿了錢包站在櫃檯看了5分鐘~~~夠久了吧(但他依然沒發現我)
直到我呼叫店員我要點餐  他才說我們營業到9點
想邊覺得反正我就想喝咖啡   所以就忍了一下他的態度

沒想到  後面來了一對夫妻
也是碰到一樣的問題
一樣沒人理  一樣站在櫃檯前很久  一樣要點了才知道  也碰到一樣的態度
只是他們離開了

而且那天蚊子很多  插電式的捕蚊插在插頭上面但沒開
所以我覺得他一定不是老闆啦

回歸正題
黑糖咖啡~~~~

虎屋咖啡2.jpg  

雖然店員那樣
但咖啡很好喝喲~~~~
上面焦糖有用噴槍用成微焦脆脆的
咖啡的香氣非常的十足
口感滑順帶一點點的苦,但融合黑糖後香氣再加分

虎屋咖啡1.jpg  


hooooo  caf'e    虎屋
地     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電      話:02-27610330
網      站:https://zh-tw.facebook.com/hooooo.cafe
營業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