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weetiePie31.jpg  

位於師大中西美食對面的MysweetiePie,兩家其實是同一個老闆~~~

MysweetiePie5.jpg  

一進門面對的就是放置著各式各樣的蛋糕櫃

似乎不點個蛋糕就浪費了這一天美好的下午了!!

MysweetiePie28.jpg

 MysweetiePie29.jpg  

點了一杯焦糖拿鐵 & 抹茶歐蕾~~~~我想似乎是不太和我的口味

拿鐵變化性不高所以沒有甚麼特不特別的

抹茶的部分因為我習慣喝京都的抹茶香味,所以他帶有花香的抹茶我喝不

太習慣~~~而且我都忘記他到底是抹茶歐蕾還是抹茶拿鐵了....sorry!!!

MysweetiePie30.jpg  

燒滾滾的蘋果派~~~~熱熱的好好吃!!!

他的蘋果還蠻大一顆的^^讓我第一口驚豔的卻是他的派皮

因為奶油的香氣加上肉桂又經由酥烤加熱過

香氣跟酥鬆感更是加分

原本以為冷掉後會不好吃 但我想我是多慮了

冷掉又有另一種口感呢~~~~~○(>◇<)○

MysweetiePie27.jpg    

因為肚子餓加上可以選擇套餐方式比較便宜~~~~其實也就是愛吃啦 (*^^)/.。.:*

點了一份紅酒牛肉~~~~

主菜的部分還不錯,燉煮到鬆軟,但不知道是不因為去的時間是下午

他的白飯吃起來有點像冷掉加熱的==''所以白飯就吃起來有些像隔夜飯

MysweetiePie7.jpg  

整體上也都不錯

平日的下午非常適合拿一台電腦坐在這邊放空呢!! (*^.^*)

如果有吃過其他好吃的也請大家留言呢!!!~~~~這樣我也可以多知道一些唷^^

mysweetiepie主要以蛋糕為主,所以有接受訂做蛋糕唷!!

也有無線網路,平日訂位ok假日就沒有唷~~~

其他資訊地圖可以參考他們的網址

 

MysweetiePi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http://www.mysweetiepie.com.tw/store.php

訂位專線:

02-33653448(星期六日不接受訂位)

Mon.~Sat. am 12:00~pm12:00

訂購蛋糕專線:

0972-961-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