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i cafe.jpg  

台南的早午餐我想ici站了一席的地位
既然頹風工業,裡面的光線就比較昏暗一些
屋子屬於長方形
所以在桌子的擺放位子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比較不會跟其他說有相近的問題.....除非併桌啦!

ici cafe1.jpg  

ici 在燈罩的部分都有著不一樣的選擇
就連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到佈置的小巧思
就連最最最隱秘的廁所也不放過
可以看到頹廢與工業的融合
同時也看得到 ici 的用心

ici cafe2.jpg  

早午餐的選項其實並不多,就5種
所以也不需要考慮太久
店家告知其實最大的差別性就是在麵包的種類
鬆餅的份量比較剛好,厚薄也拿捏得剛好
薯餅雖然稍微有一點由,但味道的香氣很足夠
我大的問題,我想是沙拉的醬吧!!
因為都是由間的食材,沙拉的醬若是不清爽會覺得負擔太重
湯匙上面的那一坨就是沙拉醬,單吃青菜又沒有什麼水分
若可以換上比較清爽的和風可能會比較好一些,也比較開胃!!
丹麥的早午餐
我想丹麥的分量非常適合男生
但小南覺得應該有更好吃的丹麥麵包
沒有表現出丹麥麵包開有的酥層及香氣
最後一名,明太子軟法
麵包沒香氣,但重點的名太子根本只是沾邊
因為要很仔細看,你才會發現它在裡面
我覺得不需太多,畢竟很多成本上考量,但是有點誇張了
還不如就鋪上蛋沙拉就好,不要標榜明太子為餐名
我們飲料有人是加價點的,但我覺得不需要加價直接選附餐吧
雖然都不是很優,但至少不用多花錢.......
雖然與分店kokoni的型態並不同
但我覺得若是花錢,小南還是會選擇分店,比較起來在餐點的用心kokoni比較好

ici cafe3.jpg  

太陽太大會把遮陽簾拉下來
一不小心會走過頭, ici cafe 在入口不到1分鐘

ici cafe
電話:06-222-3053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ci-cafe/831634633530313?sk=info&tab=page_inf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