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店.jpg  

誰說夏天就不能吃火鍋
難得這天老爺爽快地答應陪我火鍋,當然立馬出發
蔬店。手作鍋物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的裝潢設計
對於北歐風、日式!!我完全無法抗拒
更何況還是我最愛的火鍋
可以在『乾淨』又舒適的地方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真是一件享受的事

蔬店.j1.jpg  

蔬店,是採個人鍋,所以一開始進門時看到2人一個電磁爐就多問了一下
確定是一人鍋沒錯,只是他的鍋形不一樣
距離都非常寬敞,不會有吃飯會碰到別桌的問題
北歐風格的環境設計,讓人覺得舒適沒有壓迫感
火鍋店最怕的沙發椅,也使用了!
光是長期保養清潔,希望蔬店可以持續保持
小南一定會看個人位,因為自己經常會一個人吃
因為身邊的人不愛,所以偶爾會想要自己跑出來

蔬店3.jpg  

點單的部分很簡單,就一張紙而已
2鍋的話,就勾選2種湯頭......什麼都2種就對了!!
鍋的設計就用鴛鴦鍋的鍋型,就是差在調整火侯的不部分就是了
我比較愛吃海鮮,肉也會吃但不多,通常就夾老爺的1片肉來唰唰
雪花牛250、5海鮮380
以一般火鍋定的價位是差不多啦!!
但是說實在的雪花牛不建議點就是了,因為肉質太乾所以小南把它縮微最小圖
若是用一般尺寸的照片就整個乾的看得出來,油花也......
不過也許是這天品質不穩也有可能啦~~~
不過海鮮鮮度就很不錯!
小卷非常的新鮮,但說實在的小南不喜歡歡吃起來麻煩的東西
再加上我不喜歡有眼睛的東西出現~~~~~哈哈哈
但整體比較起來海鮮我男是比較推薦的啦
而且他的湯頭有5中之多,可多符合大眾的口味需求
只是希望服務要加強,一個結賬,二個在廚房聊天,外場找不到人
畢竟剛開幕,這樣不好吧!!!

蔬店。手作鍋物
電話:02-8797-23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2-3號(港墘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souphotp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