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PHY.jpg  

怎樣才是自然簡約不做作
我想來到KOPHY也許可以了解一點點吧!
簡單的庭園,沒有過多的外部裝飾
卻讓人經過不多看一眼也難

KOPHY1.jpg  

店裡的乾淨與純粹
彷彿說出了老闆就是這樣一個風格的人物
長長的吧台加上紅色高腳椅,在純粹中一點點小叛逆
因為在我的眼中它到了晚上就是像會轉身一變的PUB
二樓又與一樓稍微的不同
運用復古的單人沙發,營造出一個小角落的自我風格
而在落地窗前
將現代比較多見的日式沙發,用相同的色系與外面的庭園相呼應

KOPHY2.jpg  

比較多見的司康一樣是用生鮮奶油即藍莓來做搭配
沒有甜度的奶油,吃起來的香甜比一般生奶油的味道更好
我想這也是大家接收度最高的組合
但讓人更推薦的不是司康,也不是大家都吃的蜂蜜鬆餅
是英式蘋果派
市面上蘋果派很多種,較多為派皮的
但這一個奶酥蘋果派,真的是我吃過眾多裡最推薦的一個
當然有些店家也有看過,但是KOPHY的奶酥處理得相當好
蘋果的軟脆非常適中,也不會過甜
再加上真的是酥脆的奶酥,實在是口感、味覺、香氣集聚一身
當然蘋果派一定有肉桂啦!!這一到是推薦給可以接受肉桂的人吃的啦!!

還有他鐵觀音茶的壺真的很可愛喲!奶茶、咖啡也很推薦
咖啡的甘甜回韻,再加上這邊安靜的氛圍
小南真的很喜歡這邊,也很推薦給大家

KOPHY3.jpg  

KOPHY
電話:04-2327-2810(無接受定位)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ophy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