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2.jpg  

剛好在電腦看到這開幕不久的旅店,畢竟有時也不想花太多錢去住民宿
再來,我也想介紹一些搭火車就可以住宿的地方
我覺得一個人或沒有開車時,就只是想出來走走
真的要找到一家乾淨、又離車站近、又親切、又可以逛的地方、還有價錢又漂亮的地方
要急於這麼多要求的店家,我想是難上加難
所以其實當小南找到這間五季國際旅社時真的是抱著50%的期望
畢竟現在很多照片,很不實,所以一定要去現場才知道

第五季4.jpg  

五季在在一棟舊舊大樓裡的其中一層,看到大樓當下心有點涼了
心想說不會吧!!!!!該怎麼辦
當電梯門一打開,看到上圖大廳的設計!只能說我安心了
這裡好像是自家經營的旅店,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而且小小餐廳的設計很貼心,因為這很適合一群朋友或家人住不同房間時的聚集地
每次只要定個2間或3間防,晚上都只能聚在其中一間房聊天
可以五季卻設計了一個空間給旅客,而且旁邊的咖啡機也可以使用
每間房間都有2張卡,一張房卡一張大門卡
因為服務員不會待在旅店,所以為了逛街比要晚以及安全的問題才會有這樣的設計

第五季.jpg  

這天因為我們比較早入房,老闆娘看到我拿相機在照相
就像鄰家阿姨一樣熱情的把沒有人的房間給我拍房型
上圖都是一般房型分一張雙人床、2張雙人床
圖片的又下2堅不一樣的是,低板房,所以沒有床架

第五季1.jpg  

這一間是最大間的,也只有這間有浴缸
同時在同一邊的房間窗戶都可以看到龜山島
雖然快下雨了沒有陽光,但是還是可以稍微看到啦

我跟媽媽住的是2小床的房間
小南真得很喜歡這樣的房型
但是要有這樣的2張小床真的非常非常少有,唯獨最大的問題就是冷氣風口會對著頭吹
所以我們就把腳放在頭的位置到著睡~~~看電視要趴著就是了!!哈哈
老闆娘說,床他們有特別親自選過,睡了一晚後......是真的,還不錯睡

第五季3.jpg  

五季國際旅社很貼心地在Chink in時會給地圖,真的很貼心
而且對於晚餐及隔天的早餐,有這一張真的很方便
還有一個重點,住這一碗,不超過2000元,哪裡找!!!!

五季國際旅社
電話:03-955-722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42號(可以用google定位,有準!只是差不多到時要抬頭看招牌)
網站:http://www.season5in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eason5in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