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pg  

其實會關注到他們家,也借是因為的最大特色就是除了是咖啡廳也是花店
畢竟現在都是要有噱頭或要創出店家的自我特色,才有辦法持續經營
小南覺得花是有感染因子的
雖然很多男生不愛花、或是過敏、或是覺得浪費錢
但都不可否ㄖ但都不可否認美的東西總是讓人開心
而且在一個舒適的空間享受自己的餐點,在不需花錢又能欣賞花的情況下
我覺得儲房咖啡真的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62.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很多一般花店所沒有擺放的花種
不多但而精緻
而且入門聞到的不是精油香氛,而是淡淡新鮮的花香
沒有刺鼻的人工香料,卻是一種淡淡優雅的花香味
以長方形的空間寬闊的吧台已經舒適的位子
到處都有擺飾以及運用乾燥花、枯樹做的窗邊裝飾
運用大自然色系去運用搭配,只有一種簡單的自在感

6.jpg  

提供的選項也不少,沙拉、甜點、飯類、三明治都有
同時剛好看到電視星期二休息
所以在星期一的一下午小南就跑去說,算好時間避開中餐時間
但是甜點幾乎都沒有,很多餐點也都沒有!連續2個都沒有後
店家說明,因為明天公休並沒有準備材料,當然也不會有甜點
我心想現在還不到2點,什麼都沒有那就剩喝飲料!原本打算離開的我
店家說有一到甜點可以現做還有材料,問我要不要試試
心想當然好,我都來了!外面又熱,我真的不想動了

就是下面這一道,讓我出奇的驚訝了!
雖店家說明這是起司但是香氣跟口感比較偏近優格
濃濃的奶油酥餅卻意外的帶出香氣與奶香的甜味
酥餅就像是千層派一樣酥薄
以為他只有外表可愛,抹上一層起司優格的甜點
真的沒想到是這麼的優質
再加上店家推薦的伯爵奶茶,真是太合搭了
  
63.jpg  

推薦給大家一家花香與咖啡的結合
為止剛好在南京復興捷運站及南京松江捷運站中間
若是坐公車到南京建國會比較近喲!!

儲房咖啡
電話:02-2517-95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istorage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