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 cafe2.jpg  

隨著瘋韓到來,再加上韓國料理的廣大接受度
台灣不僅不日本收服味蕾,也被韓國飲食占有一定的市場
但人家,也只是想喝個,咖啡拍個照!怎麼控制不了點了年糕
只能說太新奇了~~~

2j cafe3.jpg  

誰想的到依家氣氛十足的咖啡廳竟然有韓國正統炒年糕
不僅如此
慵懶、帶點工業峰,在夜裡點上燈卻轉身一變低調的浪漫~~~這樣的佈置是2位韓國男生的傑作
而這2位同時是經營者,也是服務生
小南來的這天剛好是歐巴們的朋友到來
坐在外面的他們韓文一來一往
坐在裡面的我,就事情在偶像劇的其中一員........好像多想了,但情境確實是如此耶
而且不僅是1樓是這樣

2j cafe.jpg  

就連2樓就像是秘密花園的FU
整個就是會出現在雜誌的佈置,超級好拍照的
白天和入夜的風格完全的不同,雖然擺設一樣,一定要現場去看看啦
而且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拍婚紗的新人們!!
若是自助拍,這邊真的可以考慮喲,而且歐巴們超客氣的呢

2j cafe5.jpg  

2J cafe的東西選項很多,不只是任何咖啡基本的東西
連韓國特色飲料也有入內
而且料理當然也不僅只有炒年糕
還有其他選擇的韓國料理
重點是,廚房在裡面完全沒有油煙,只有咖啡香

2j cafe6.jpg  

記得我喝得好像是薑汁蜂蜜的樣子,反正有薑啦!
是的我沒喝咖啡,因為......我餓了!
再加上其他地方又沒有這個,所以就想說試試看
再加上年糕比較重口味一點,清淡一點的搭配剛好
重頭戲~~~韓式辣炒年糕
夭壽的好吃!可以想像一口接一口,莫名就見底的情境嗎!

鳳梨、番茄、花椰菜、小玉米、起司、水煮蛋、年糕
就是成像變成一到讓人停不下來的料理
小南其實對於料理裡面有鳳梨不太喜歡
但這道卻是必須存在的角色
餐點一上來首先會看到融化的起司鋪在上面~~~所以會想趁熱吃
鳳梨的甜加上辣醬的甜辣,完美的組合
蔬菜沾滿醬汁,每一口口都入味到極致
年糕,就是為了搭配這個醬汁,軟嫩也剛剛好~~~~好Q啊!
最讚的是~~非常有深度,因為越吃會越辣
但這辣度又是甜的辣~~~~~~切記一定要吃
其他桌有人點飯類,看起來也好好吃~~~一定要試試

2j cafe4.jpg  

雖然工業風已經有很多家店都是
但2J cafe的工業利用,我想是真的不一樣的
小細節中帶點自己專屬的設計味道,我想就是與食材結合的最大特色

2J CAFE
電話:02-2700-37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2j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