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角堂&星巴克.jpg  

今天這間星巴克,千萬別小看他
若不是別介紹,我想不會有人會這一家星巴克
畢竟下個路口有間更大的,而這間只是大樓裡的小小小星巴克

六角堂&星巴克1.jpg  

是的沒錯!!一點都不起眼
但是當你走近窗邊的一人為沙發時,拿著一杯咖啡,坐下來
你會看到眼前的風景不再是人來人往的車子(因為只有4個位子都有人坐,所以左圖只能呈現這樣)
而是古色古香,讓你沈靜的一座神社~~~~~六角堂

img-concept-store-detail-880-01.jpg  

這是從日本星巴克官網截取的圖片~~~他真的沒做假,但要這樣沒人不可能啦
是不是很美,我覺得去走一走,在依著檀香的味道,這一整天都好舒服~~~非常建議大家!!

六角堂&星巴克2.jpg  

星巴克的後門直接可以通往六角堂
我覺得日本最棒的是,當你走到任何一個地方就像探險一樣
每一個不同的角落都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進入一個只是路邊的大樓咖啡廳,卻可以依循著檀香走到一個寧靜的空間
這真的是很難的事情

六角堂&星巴克3.jpg  

就算不喜歡神社的人,我想只是一份單純的寧靜
就算只是隔著玻璃,拿著一杯咖啡~~~那種純淨放鬆
會覺得原來星巴克、原來京都有著這麼特別的一個角落
如果你不及,如果有多餘的閑靜時間
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六角堂&星巴克4.jpg  

下午的人潮比較多,可以選擇中午前會比較好喲!!
對了!
還有一家小南這次沒去到又很想去的地方,伊右衛門沙龍~~在六角堂斜對面巷子
有餐跟茶、甜點,開到晚上12點,若是住附近可以去喲!!但是若是吃餐千萬要先走去訂位
(語言不通,只能當場先訂位啦)

全螢幕擷取 2015915 上午 02174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