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飯店6.jpg  

MyStays在自由行的住宿推薦風評算是不錯的
當然在官網介紹的房間住宿品質看起來也是不錯
所以這一次我們就捨棄了京都的東橫INN(事實上東橫INN更方便)
因為很早就先訂,所以稍微有做折扣,2邊比較起來東橫INN稍微便宜一點
我們是訂沒有早餐的喲~~~
以門口來說MyStays是比較有質感一些的

京都飯店4.jpg  

大廳來說也是相對比較優質一些
有提供一些伴手禮,但其實斜對面那間若菜屋更優!!

在chick in時發生了一件疏忽,但飯店的態度就是不是他們的問題
我們夫妻跟媽媽3人同行,我訂了2間房同時都是不吸菸的,因為媽媽有氣喘只要味道太濃就會不舒服
2間房分別是我和先生的名字,但在台灣刷卡是用我的一張卡同時刷清
飯店說,我們明明就只有訂一間房,還好我老公有把訂購中心的確認單存放手機裡
當在台灣刷過卡後,訂房中心傳了2張訂購確認單
但是櫃檯說,只有我的名字,因為是用我的卡看到收取費用
完全沒有我老公的訂房名字(既然櫃檯看到的是收費的費用,那你多收不就要退給我...切!)
結果當我老公給他看訂購確認單時,他就開始不說話了,也不會道歉,反倒臭臉給我們看
我們訂的房,也變吸煙區,不得不住,因為他說沒房間,她說叫我們自己房間交換
真的是.....重點服務生態度是怎樣!!
所以訂房確認單請各位一定要帶著,碰到這沒禮貌的服務生,我們語言不通就只能自己多做準備

MyStays在chick in的桌上有小包的是用品可以拿取
我記得是化妝水、卸妝、乳液之類的
再加上因為響應環保,刮鬍刀、浴帽、棉花棒要在電梯旁(右上圖)酌量拿喲
有些東西別亂拿要付費的

京都飯店1.jpg  

這是1個人房間,但他一樣是一張大大床
空間比東恆橫NN大,但煙味的味道真的非常重
提醒一進門就要開空氣濾淨氣,窗戶沒麼用,因為是低樓層,離隔壁非常近所以一定要拉上窗簾
除了味道太重和光線太暗其實沒有太大的缺點

京都飯店2.jpg  

各位,感覺差很多吧!!重點是價錢一樣
這床看起來就很想躺上去,而且這寬敞到2、3個行李是沒問題的
只是差在沒沙發,但沒有的房間~~~更好噎!
對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MyStays的床非常好睡~~~很舒適就是了

京都飯店3.jpg  

我們的房沒有這個吊衣服的空間
一張床的房型吊衣服的衣架是直接釘在牆壁上的
整體來說光線充足,房間寬敞在價錢一樣的情況下,必須住3晚的我們完全被黑了
重點是服務生的態度真讓人非常火
只是帶著媽媽再加上語言,算了出來不就是要開心!!

京都飯店.jpg

2間的衛浴是一樣大的
有沐浴、洗髮、潤絲~~~~還不錯用!
若是在有折扣價錢跟東橫INN沒差多少的話 
小南是還蠻推薦這一家的,只是以上要注意的部分要請大家留心就是了
畢竟突發狀況誰都不知何時發生
飯店附近的餐飲小南會在PO給大家~~~~

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
地址:600-8494 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四條通油小路東入傘鉾町52
官網:http://www.mystays.com/t/location/kyotoshi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