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思 私宅甜點3.jpg  

那天其實只是在搜尋士林區的甜點、餐廳
意外發現這間開業還不到一年的這間甜點店
不但坐公車很方便,而且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間
等到大家都知道,人潮一多就得排隊了

我思 私宅甜點.jpg  

在天母巷內非常不起眼的店面
若不是特地找,你根本不會看到它的招牌
我思 · 私宅甜點明亮、簡潔,就像喧鬧的街道中的一間寧靜小店
空間雖不大,座位加起來大約才10人左右
雖然沒有華麗與驚豔,卻讓人覺得服務的親切
同時落地窗及空間的氛圍感卻同時地享受一份悠閒的下午茶

我思 私宅甜點2.jpg  

巧克力香蕉蛋糕
送上來時,中間是結冰的
冰過頭失去蛋糕本身該有的口感
稍微等待一段時間退冰後,香蕉依然香濃,但是蛋糕鬆散的口感我不太喜歡
若真的嚴格來說,應該是蛋糕本身的濕潤度不夠~~~~不過也許有些人喜歡啦!
巧克力也許是剛淋上在急速冷藏,所以吃起來有QQ的感覺,反到是巧克力的口感比蛋糕體好
混合把巧克力與蛋糕一起入口還不錯,當然因為巧克力相較濃郁下,就必須可氣香蕉的香味了~~~
檸檬派~~~非常推薦
檸檬線的口感就像奶油一樣滑順,派皮10分酥脆
一般市面上的檸檬派很多,但當一進冰箱或填入餡料後,多少還是會影響派皮
或是因為如此的狀況而加厚派皮
但WAS的派皮用叉子分成小塊時不會碎的亂七八糟,而且厚度不是後反倒是酥脆
入口時,派皮的奶油香非常濃郁加上餡料吃更有香氣
只能說派皮香氣是點綴,口感卻是讓人驚豔像在吃比較有層次有脆度的千層酥
水果塔
是的小南也很驚訝,一個人可以吃這麼多
但在結賬時看到美美的水果塔,就.....外帶了一個
塔皮多了一點咖啡的香味,雖然比較厚蛋酥脆度依然保留
單嘗卡士達餡會有點膩口,跟水果微微的酸一起入口會比較好
卡士達醬與餅皮中間夾著些許的藍莓醬但作用性不太大,因為卡士達醬有點膩
整體來說,每種口味都會有人喜歡
也許當天小南實在吃太多種,而且檸檬塔又太太太讓人深刻

我思 私宅甜點1.jpg  

WAS的飲品都是以茶為主,所以相對也比較清爽
而且很都是外帶的,所以盒子上的簡約設計都還不錯啦
不過重要的是
天母的誠品那邊的後面巷子,錯中複雜
若是“面對”天母誠品就往左手一直走大約5分鐘會看到洋蔥餐廳
那條巷子一直走到底,會看到一家藥局(左下圖),WAS就在對面

我思 · 私宅甜點
電話:02-2877-23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w.a.s.Hous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