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jpg  

小南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這一篇放上來
掙扎結果就是好與不好都要清楚寫出來
當然會因為際遇不一樣,也會有些人喜愛也不一定
但是有好有壞才會使得店家更注意一些客人的心情

知道這家也是因為半年前看到其他部落客也提到這一家的甜點
所以9月一直是在小南的咖啡廳名單裡
當然也看了不少部落客對店裡的環境介紹的照片

9月1.jpg  

門面低調神秘感,再加上光線的關係從外看內有著沈穩的感覺
一進門,木頭的的氛圍讓人同時感到舒適
但是就覺得整體空間稍微擁擠,好像跟別的部落客環境照片不一樣
因為多了一個放置商品的層架隔了一塊變成店家的辦公區(如圖層架,後面是辦公區)
店裡來往的人跟聲音比客人還多,畢竟座位也變少了
想說是不是換老闆了,感覺服務生2個都是新人,因為在訓練
不過女服務生很客氣,不但親切推薦就算不懂也會請客人稍等再確定答案回復

9月3.jpg  

另外一位男生就.......
小南點了一杯奶茶,來回上桌的次數2~3次
因為奶茶一直由杯緣流出來,一開始有點OS,但想說算了能喝就好(如圖)
但讓我火大的是結賬時
那位男服務生結賬時對我說:不好意思,因為很忙
我那時不爽是,我坐上位子點完單,有一桌2位比我早來很久,其他位子是空的也沒人
請問忙在哪?

9月.jpg  

親切服務小姐推薦我一次可吃3種口味的糖霜甜點

中~提拉米蘇帕可尼霜餅義式濃縮咖啡
看到中間提拉米蘇一直留我整個就傻眼了
甜點不是呈現在客人面前時至少要美觀嗎?
這樣一直融化流不停是怎麼回事?
就小南所知正常size的提拉米蘇帕可尼霜餅
他是提拉米蘇霜餅再附上一杯熱的意式咖啡
畢竟冷與熱的結合一定會有融化的狀況
但是小size難道就不會融化嗎?因為先加了熱咖啡在裡面了,端出來就一直流
著,美觀沒了心情也沒了,讓我覺得這樣要200我真的不知該說啥,至少也要
讓我花的值得啊!!
但是小南有把泡在裡面的糖霜拿出來吃,還不錯吃,但咖啡一定要用熱的嗎?
提拉米蘇吃熱的怪怪的~~~不懂
希望店家做甜點也要關心端出來的外觀,不然蛋糕就賣海綿蛋糕就好啦,幹嘛
還要奶油跟水果裝飾.....是吧!

左~百香夏日帕可尼霜餅
唯一讓小南覺得正常且好吃的
小南也非常推薦這一道
百香的酸度夠,一開始入口會覺得酸
但等到第3口慢慢地會有甜味被帶出來
唯一一個會讓小南覺得吃不夠的感覺,而且還想再吃

右~抹茶驚喜帕可尼霜餅
小南很愛喝抹茶,但這抹茶是唯一我吃了一口原封不動的
抹茶跟有的香氣沒有,既然餐點名稱是這樣
至少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或是抹茶足夠才是
反倒是下面的莓果醬很重
小南愛酸,但莓果醬是熱的,發酵味又很重~~~不過我不懂為何是溫溫的莓果醬?
日西合併但抹茶完全只是顏色上的重點
還不如完全日式抹茶紅豆好了

9月2.jpg  

除了沒照的的2人桌和小南坐的2人桌,其他座位就是右圖了
但是若是一家店這麼問題~~真的會讓人不想再有下次
結完帳4百多好像接近5百吧!有點忘了
至少讓人覺得貴是值得的吧!!
說實在的september cafe的霜糖真的不錯吃
若是可以兼顧空間及服務及品質,一定是間別家店無可取代的咖啡廳

不過讓人奇怪的是FB上6月8日po的照片新座位圖不像是店裡啊!怪怪
算了讓去的人去感受吧~~~

September Cafe9月咖啡
電話:02-2705-16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20:00,週六~週日09:0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September.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