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hour.jpg  

Afterhours Cafe的前身在民生社區就已經小有名氣了
然而新氣象新位址新空間不變的就是日式雜貨風格
而這樣的一個遷移
讓平日就一直不斷的有人客進出
畢竟空間變大再加上另一側的落地窗
這樣的一個超級舒適自在的環境再加上下午充足的自然光
似乎坐在Afterhours Cafe都已經變成了一整享受

afterhour2.jpg  

喜歡Afterhours Cafe的最大一個原因~~~就是空間的舒適,以及落地窗
當然客人一多,音量就無法控制
但是一個空間的舒適還是多少會引響人的心情與思緒吧

afterhour3.jpg  

沖繩黑糖拿鐵

咖啡味非常重,後韻帶苦
若不是因為牛奶的調合,我想他的重烘培的口感,我可能害怕領教
有微淡的黑糖香,但有可能因為咖啡味較重,所以黑糖味道多少被壓過去
小南覺得這部分有點可惜,因為這樣我就點原味拿鐵就好
畢竟黑糖味道不夠那點沖繩黑糖拿鐵的重點就沒有了

起司法式土司佐奶油煎香蕉

醬塗滿藍梅果醬的法式土司夾入起司
香蕉只是擺飾,覺得不煎會比較好
起司是非常加分的配角
因為在完成後會再淋上酸甜的藍梅果醬
就因整體甜上加甜,光只有藍梅酸味吃到後面還是會膩口
起司稍微一點點的鹹味,反倒讓這法式更完整
至少目前小南還沒吃過這樣的法式土司
是個會讓人回味的點心

afterhour1.jpg  

Afterhours Cafe還有黑板上的餐點
現在有很多店家不讓客人拍照
但我很喜歡Afterhours Cafe態度
小南可以接受閃光會引響客人的部分
但若是可以像Afterhours Cafe同意讓客人在座位拍照
不影響其他客人的同時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是同時可以兼顧的

Afterhours Cafe是一家讓人像要在去的地方
不管是環境、空間、服務、態度

Afterhours Cafe
電話:02-27560511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11:00-19:00,週三~週日11:00-21:30(有時會有變動,請看FB喲)
FB:https://www.facebook.com/afterhours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