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倆人旅社.jpg  

現在這種不溫不熱不冷的怪天氣
其實還蠻適合泡溫泉的
“倆人旅店”我想大家都有點陌生
因為連我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的  畢竟都沒有看到它打廣告
當初
會定這間也是因為打出折扣的部分
在家上網路上的造景整體上都還不錯  而且地理位置也方便

我很喜歡“倆人旅店”的標誌
上網查後才知道
因為啊的地址位於北投安靜的幽雅路11號
而11又很像兩個人
所以才會設計這個當成倆人旅店的標誌

倆人旅社4.jpg  

當我們到櫃檯時
櫃檯服務生親切地告知我們
因為今天客人較為多  我們訂的房型已經客滿  所以幫我們直接升等
心裡直想  超超超開心
服務人員非常客氣的帶我們進入房間
上去的樓層是以四方的格局做設計
再加上安全的考量
以透視的鋼鐵設計像一個中庭的感覺
不但有陽光的照射  也同時讓透視的設計讓空間寬闊

倆人旅社3.jpg  

雖然是泡溫泉
但小編就是很在意浴室跟化妝室的部分~~這是我出門的習慣啦
廁所以拉門的設計不占空間
中間洗手台  右邊馬桶,而特別跟大家介紹(左圖)馬桶旁的木頭色牆是烤箱
左邊是洗澡淋浴區  但其中特別的事,他同時也是蒸氣室
我只能讚賞設計師   真的是太厲害了

倆人旅社2.jpg  

因為我們的房間在2樓
為了不嚇到人  在泡湯時一定要拉下百葉窗
浴缸的大小泡4個人都不成問題
而在床前其實還有一個小客廳
中間的電視是可以旋轉的  
我想也是儘量避免泡湯或休息時若是另一半進出才不會開門就會被看到
很多的小地方看得出設計者的細心
但這些匯量費空間的設計也是要老闆成全才可以的
只能說在市區中有這樣的一個環境真的是太棒了

倆人旅社1.jpg  

早餐的餐廳空間較為小了些
說多樣化其實也沒有太多  但是很足夠
值得讚賞的是親切的阿姨
說實在的不管時去日本還是國內旅遊時
大家都不希望一早就看見臭臉
這邊的阿姨非常親切
會讓我覺得下次我還要再來
說實在
太昂貴住不起  2.3千的溫泉價位我想大家是可以接受的
這樣的價位品質跟服務“倆人旅店”是各家店學習的方向

北投倆人旅店(立德北投溫泉飯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1號
電話:(02)2897-3611
【大眾運輸】
建議搭乘台北捷運系統-新北投支線,於捷運新北投站下車後,以下述方式前往倆人旅店。
1.飯店提供新北投站接駁服務,請於抵達時直接電洽告知,飯店即會派車前往。
2.公車:於北投頂好前站牌前轉搭小25(往六窟方向公車),於春天酒店站下車,往回沿幽雅路行走即可抵達。
3.計程車:於新北投站前搭乘計程車,約5-7分鐘即可抵達,費用約NT$90 (費用依實際交通狀況及路線為準)。
4.步行:出站後朝北投公園方向沿中山路直走(沿途經過:凱達格蘭文化館、北投公園、北投圖書館等景點)→過地熱谷後靠左步行溫泉路→於銀光巷口左轉直行接至幽雅路右轉→順著春天酒店招牌前往即可抵達。(步行時間依每個人腳程不同,約為15~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