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4.jpg  

Afternoon Tea大家都不陌生
不過小編特別介紹一定有理由的
在日本他們家的分店都是開在百貨公司裡
然而台灣引進後也與他們的經營模式相同
但是畢竟在菜單中不可能都相同
日本的Afternoon Tea最有名氣的是Scone司康
當然它的輕食也都不遜色
但是餐後甜點及下午茶一定都會點一道Scone

afternoon.jpg  

下午茶就是女人的時間當然小編也不例外
但是畢竟老公“直人”一同出遊~~~只好苦苦的哎求他跟我一起
直人說既然來了他就要點當季才可以吃的東西
但。。。。看到番茄~~~

afternoon2.jpg  

沒想到還意外的好吃
法式麵包的酥脆這不用多說
草莓與番茄卻意外地對味

afternoon1.jpg  

而我愛吃鬼
所以點了一到雞肉沙拉
雞肉完全沒有騷味,反而因為煙燻的關係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吃完
其實它就是一道溫莎拉  
原本我還怕他的沙拉醬我不愛  沒想到一個人把一碗公吃完了

afternoon3.jpg  

一般來說我都是點組合居多
也就是scone加上蛋糕及飲料
他們家的花茶類見仁見智囉!!有些人會覺的草味太重
一般來說我都是喝奶茶或是冰果茶
但這次我只有單點
因為  我點沙拉了  在分量上有點太多
加上直人有不愛吃沙拉
重點是蛋糕是我不愛的口味~~~哈哈哈!我會先詢問今日蛋糕是啥

他們家的scone出來時會先加熱
加熱後外層的酥脆
內裡的鬆軟~~~要提醒大家
scone的麵粉味會比較重,以前我就不愛這味道
但就這東西讓我莫名的愛上我也不知為何
Afternoon Tea的2種醬是鮮奶油跟藍莓醬
老公總說你乾脆連盤子一起吃好了~~~只能說他不懂
小編非常推薦它們家的scone
其實日本也有其他家scone有機會小編下次介紹給大家囉!!

位置:
JR八公出口,面對歐舒丹的對街過馬路
到了對接後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一直直到底
到底分叉口左轉,左轉後的右手邊井之頭駛路口的左邊有一間百貨
面對百貨左邊門口走到底就是Afternoon Tea囉!!

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ティールーム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 
〒150-0043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5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 ウエスト1階
03-5459-1011
営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afternoon-te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